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专项巡察组关于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的公告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于10月9日至12月3日,对东丰县委、东辽县委、龙山区委、西安区委、市发改委、东丰县商务局、东辽县商务局、吉林省金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简约贸易有限公司等地方(单位)和企业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受理上述地方(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涉粮问题举报。重点关注地方党委和政府履行粮食购销主体责任、粮食储备管理职能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粮食购销存储过程中的廉洁风险和安全风险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委、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在东丰县委、东辽县委、龙山区委、西安区委、市发改委、东丰县商务局、东辽县商务局、吉林省金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简约贸易有限公司等地方(单位)和企业设置“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联系信箱”。

信访联系电话:15804375091

受理时间:8:00-18:00

通信地址:辽源市辽河大路4227号市委专项巡察组收

(信访受理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29日)

特此公告。

中共辽源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

2021年10月9日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