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 浏览:

按照市委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10月8日至11月30日,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科技局、吉林师大辽源分院开展巡察。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巡察组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科技局、吉林师大辽源分院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信箱”。
电话:19104378331
短信微信:19104378331
电子信箱:swsz19104378331@163.com
通信地址:辽源市龙山区辽河大路4227号市委第三巡察组(2)收
邮编:136200
特此公告。
   

中共辽源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9年10月8日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