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WYY_2072.JPG

7月11日,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担当作为,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辽源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市委书记沈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沙延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倾斜的坐标5》;东辽县、龙山区、市生态环境局围绕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作交流发言。

沈德生指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和敏锐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一心一意谋发展,务实谋事、担当做事、干净干事,聚焦振兴辽源经济这个总目标,紧紧围绕抓项目、优环境,强化实干、注重实效、追求实绩,尤其要把项目落地、企业落位、投资落实作为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发展短板的核心之举,不断在对接内资、引进外资、搞活融资中推动辽源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必须持之以恒抓作风,从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刹享乐奢靡歪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必须主动自觉担责任,压实落靠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深化促改促建促治,确保管党治党从严从实。

沈德生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对照反思、警醒自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法意识、底线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推动辽源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的市级领导,全市市管领导干部,驻市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单位重点岗位科(处)长参加会议。(记者 徐楠 王彦雨)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