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纪委监委举办“吉林楷模”骆旭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骆旭东同志曾长期在纪检监察战线工作,生前曾先后担任吉林市监察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监察室主任,吉林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舒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等职务,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典型。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骆旭东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向英雄学习、向榜样看齐,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10月20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吉林楷模”骆旭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舒兰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于雪丹、舒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于丽丽、舒兰市开原镇薛家村党支部书记王达、吉林日报社驻吉林市记者站站长李婷4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骆旭东同志的先进事迹,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发自肺腑、催人奋进,使与会人员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骆旭东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从榜样身上汲取磅礴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转化为勇于担当尽责、敢于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正风肃纪反腐的职责任务,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清障护航;转化为爱岗敬业奉献、积极奋进向上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金帅/文  李艳/图)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