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召开八届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吉D微风浏览:

12月30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八届一次全体会议。

e2649e1c1c30019f8931329573cee9a.jpg

朱永丰受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42935013cdba80dda86e753925f7d0f.jpg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辽源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朱永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了辽源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朱永丰要求,新当选的纪委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盼,倍加珍惜纪检监察事业的神圣和光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的自觉性和实效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党中央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使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把学习作为履职的第一需要和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做到勤学善思,注重调查研究,坚持学用相长,切实提高解决复杂问题和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工作局面,按章办事,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政治本色,严格遵规守纪,依纪依法用权,加强自我监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朱永丰说,希望新一届市纪委委员相互提醒、共同勉励,严格遵守、始终如一,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