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报曝光

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日前,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典型问题是:

辽源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主任尹文哲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8年11月,尹文哲将长期借调到外单位的1名工作人员与自己安排在一间办公室,共同分担办公室使用面积,但该办公室实际上由尹文哲自己使用。2020年11月,尹文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龙山区向阳社区党工委书记、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郑光伟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5年至2018年,郑光伟套取公款共计3万元,用于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补助、私家车加油等账外支出。2019年12月,郑光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安石交警中队中队长姜金华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20年6月28日、29日,姜金华两次将单位警车停放在自家居住的小区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1月,姜金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市纪委监委)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