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辽源市纪委监委与驻辽中省直单位开启协作配合新模式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6月17日,辽源市纪委监委与驻辽中省直单位协作配合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辽源属地纪检监察机关与驻辽中省直单位协作配合新模式正式开启。 

  联席会议上,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驻辽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相关精神,以及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开展协作配合的意见;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就一年来与市纪委监委开展协作配合的做法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协作配合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工作诉求和意见建议。会上,各单位还在《助力优化辽源营商环境、监督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倡议书》上承诺签字。 

  建立属地纪检监察机关与驻地中省直单位联席会议制度,是继辽源市纪委监委与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建立协作配合机制时隔一年之后的进一步探索,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形成监督合力的创新举措,对于促进监督精准化和办案规范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全市政治生态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