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640.webp.jpg

1月19日下午,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更好发挥标本兼治整体效应,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保障。

柴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党代会、“两会”闭幕后,春节到来之前组织召开这样一次大规模警示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变革,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市委瞄准关键节点,提前警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良苦用心。

柴伟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之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净化政治生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一体推进“三不”,实现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织密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的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培树严新细实的作风,持续优化营商干事环境,以水滴石穿的精神、锲而不舍的韧劲推进作风建设。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落实落细,贯通协同,合力推进,强化监督,严格考核,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坚定有力的举措,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程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迅速传达,深刻领悟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案为鉴,深化以案促改,完善制度体系、监督体系,不断提升治理成效。要强化监督,确保整改实效,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通报了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情况,龙山区、市住建局、市供销社作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交流发言。

在家的市级领导;全市市管干部;驻市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部门单位重点岗位科(处)长参加会议。(记者 王茵 夏景明)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