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七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坚守政治定位 聚焦关键环节 着力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七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0月14日,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七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七届市委开展的常规巡察及扶贫领域专项巡察、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永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开展“回头看”是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到“两个维护”的务实举措,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检验巡察成效、维护巡察权威的有效方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推动巡察整改“回头看”有力有序开展。要保持精准的目标导向,紧盯责任落实、组织推动、整改成效抓监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切实得到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监督成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着力追本溯源,科学组织推进,深化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助推辽源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宣布了七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委4个巡察组将对51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巡察整改“回头看”。(记者 汪琳 魏利军)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