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7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的意见》和《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的实施办法》,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升学宴”的通知》,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恒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宏参加会议。

张恒军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八项规定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定精神上来。要狠抓落实,严格遵守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重在落实,重在治本。各专委会要改进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真实情况,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持续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升学宴”的通知》要求,严禁机关干部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完善公车管理、请假、财务等制度,纪检组及机关纪委要组织开展好廉政教育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机关干部自控、自律能力。

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市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记者 于芯)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