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7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在迎来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发表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职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增强学习动力,进一步认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切实提升全面系统、深入持久、融会贯通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要明确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创新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坚持“严新细实”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