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TXN_1543_副本.jpg

2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研究落实2021年重点任务,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分解任务、细化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工作放到改革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按照“1133”工作思路推进工作,真正把“1133”的思路要求体现到工作目标、工作主线、工作重点、工作统筹上,切实提高工作层次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围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重点在查办案件、推进“四项监督”贯通、发挥“两个作用”、治理“微腐败”、提高巡察质效、抓干部学习上有成果,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要注重工作总结提炼,补短板、求创新,推动市、县(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释放派驻监督效能,提升巡察质效。要提升素质,突出抓好党史学习,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切实打造一支团结向上、有凝聚力战斗力、干净干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情况。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