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深入市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深入市委巡察机构,看望巡察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并与巡察干部进行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在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柴伟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聚焦“如何提升巡察工作质效”,部分巡察干部以及联系巡察工作的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围绕“站位、聚焦、融合”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朱永丰指出,要深刻理解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吃透巡视工作16字方针的关系,增强提高巡察质效的思想自觉。要在分析辽源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点的基础上,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结合起来,盯住“关键少数”来发现问题,全面提高巡察发现问题质量。要着力推进“四项监督”贯通融合,把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起来,切实形成监督合力,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巡察办)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