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纪委监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11月20日,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lyjw.jllydj.gov.cn/)全新改版上线。新网站总体设计参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网站设计风格,结合我市实际,融入辽源特色元素,旨在打造集工作展示、宣传教育、互动交流于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宣传新平台。

改版后的网站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风格清新、内容集约、栏目设计扁平化、信息交互便捷化,设有“头条、要闻、专题集粹、信访举报、留言板、通报曝光”等9个版块、40个栏目。其中,新增信息公开专栏,含领导机构、组织机构、工作程序、工作报告等8方面内容;开设廉政书画、微视频等特色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呈现。

新网站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扩大影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为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为方便移动客户端随时访问市纪委监委网站,可通过“廉洁辽源”微信公众号右下角“微链接”进入。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