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派驻监督

建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023年6月9日下午,建投集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签订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书》《员工廉洁从业责任书》,明确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将廉政责任内容细化到各部门和全体职工。

责任书签订后,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贪腐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集团纪委书记王义清以《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投实践中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强调,建投集团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体制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引导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奋力开创建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