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派驻监督

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和部署,3月2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市政协一楼大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市政协秘书长付强,市政协机关、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1月27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忠所作的《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稳妥推动吉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2月14日市委书记柴伟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所作的《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工作报告精神。观看了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倾斜的坐标四》。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任务要求,使政协委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提高了运用整体思维、系统观念、统筹方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水平,进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实干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进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政纪组)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