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派驻监督

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挥职责作用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图片1.png

“你公司在项目建设上遇到哪些问题?开发区工作人员的态度和服务怎么样?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刁难等情况……”这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到启星铝业等企业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暗访时与企业相关人员的对话。

2月24日至25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纪检监察派出机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服务保障作用,派出暗访组实地到启星铝业、欧亚、吉林省胜鑫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暗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地走访重大项目3个,与企业负责人谈话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问题2个。通过暗访,督促开发区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

下一步,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工作重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涉企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即查即办,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切实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快速优化提升。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