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发表留言
  • 开展警示教育不是一阵风,要达到查处一案、警醒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目的,必须长期坚持、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要结合他人的反面案例主动进行对照检查,看看身上是否有相同的“病灶”,理想信念是否已经有所动摇,在面临诱惑和“围猎”时能否自觉抵制、敢于说不,既要触动灵魂也要校准行动,把落马者违纪违法“血的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行动自觉。党组织要在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及时追踪警示教育成果,督促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引以为鉴,从价值观、政绩观上消除错误思想根源。
    回复:
  • 纪律监督是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监督检查,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调整监督重点,实行分类监督,采取专项检查、抽查督查等方式,督促各地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继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区分不同风险区、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时段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保障产供销有机衔接、内外贸有效贯通,对失职、渎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以有力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回复:
  • 退休不是贪腐安全线

        退休不等于“平安着陆”,对于腐败分子而言,没有什么“既往不咎”,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反腐败斗争历程,早已证明这一点。一个个已退休依然被查处的腐败分子,充分表明,反腐败没有例外,“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决不是一句空话。无论是谁,只要涉嫌贪腐,不论躲到哪里,不论在职还是退休,都难逃纪法惩处。
    回复:
1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