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举办 “颂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朗读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我们不会忘记,1921年这个神圣的年代,在一个清波荡漾的湖面,在一个普通的游船里……”这是市纪检监察干部们慷慨激昂的朗读,述说着心中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爱戴。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朗读会。

1.webp.jpg


3.webp.jpg


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朗读会序幕,来自11个党支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依次登台,将《红船的方向》《我们不会忘记》《夏明翰的三封家书》《家书中的信仰之光》《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篇目,在或慷慨激昂的朗读、或饱含深情的演绎中娓娓道来。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带领班子成员朗读的《党旗下我举起右手》,把朗读会推向高潮。朗读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17个节目,综合运用音乐、视频、情景表演等舞台手段,紧紧围绕“颂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们用朗读的形式,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切实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新力量。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