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1.webp (1).jpg

2.webp.jpg

4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福财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到包保的西安区灯塔镇新力村开展“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市纪委监委领导与机关党员来到新力村主路两侧,大家3-5人一组,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种下王族海棠、紫叶稠李等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气氛热烈。

据了解,这段近1500米的村中街路,市纪委监委包保以来,经过统一修缮沿街院墙、大门,村容村貌改观成效显著,这里正在规划构建以植物造景为主的村内干路,以满足群众休闲、健身和文化需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深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又夯实了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作风,也为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