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 “看辽源、知辽源、爱辽源、兴辽源”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来源:本站原创浏览: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7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看辽源、知辽源、爱辽源、兴辽源”“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村史馆、红色党建馆、图书馆、电商馆、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朝阳村党支部书记韩丽关于朝阳村发展历程的介绍,在红色党建馆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家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不懈奋斗。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