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队伍建设

携手添新绿 共绘满园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到我市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4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左一)到龙山区寿山镇国庆村一组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为市委书记柴伟等市领导与陶治国一同植树。本报记者 夏景明 摄


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4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到龙山区寿山镇国庆村一组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柴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福财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陶治国和广大机关干部一道培土、浇水、打围,将一棵棵水曲柳等小树苗栽入树池内。他指出,植树造林是一项不小的生态工程。要提高植树造林质量,科学种植、因地制宜、依法保护,在增强生态功能上下功夫;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广泛调动全民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加强林木后期管理,保证成活率,改善人居生态环境。

据了解,龙山区委、区政府今年按照我市开展“百万亩水源生态涵养林”建设工程的总体部署,力争在4年内退耕还林面积达到3490公顷,提高全市的森林覆盖率。今年计划完成绿化面积1290公顷,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1.2万亩。
龙山区机关干部26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2500余棵。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