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队伍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讲

发表时间:来源:辽源日报浏览:

       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施玉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施玉林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整场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响强烈,深受鼓舞。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韩春成感慨道:“聆听了报告,让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会和理解。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案件审理工作中,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纪法衔接,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履职尽责,严把案件质量关,为推进新时代辽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于芯 刘鹰  实习生 闫书御琳)


关闭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